close

警告:此為海賊戦隊ゴーカイジャー(海賊戰隊豪快者)同人文,電視版本篇捏他、人物角色崩壞、劇情捏造有,如無法接受者請不要往下看。

 

 


「早安,馬貝拉斯。」豪快Galleon早晨是由早餐的香氣和負責烹飪的博士的問早聲開始的。

「今天起的特別早呢!」從小接受皇室教育的前公主,艾伊穆慢條斯里地把適合早餐的花茶倒入高級的茶杯裡。「早安,馬貝拉斯先生。」

「兩百九十、兩百九十一、兩百九十二……」就算是早上,喬也不忘鍛鍊。

「早安唷!」那比還是站在平常站著的位置上向自己的老夥伴打招呼。

「唷!」露卡以一個單音節作為早上的問候,然後就對著廚房的兩個人大喊:「博士!鎧!早餐還沒好嗎?」

「好了、好了!」穿著圍裙的海賊見習生,鎧端著大大小小的銀盤走向用餐區。「早安,馬貝拉斯先生!今天是我跟東先生一起製作的超──美味營養早餐!」

「啊、是嗎……」露卡當作沒聽到一般,坐到自己平常的位置上,「那我開動了!」

 

現正與宇宙帝國殘虐對抗的海賊們正停泊在據說有著宇宙最大的寶物的藍色行星──地球上。

今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圓形的窗透著初春為暖的陽光,吃著早餐的海賊們也想要悠哉度過這樣美好的一天。

可惜當人越想做一件事的時候,越容易事與願違。

 

「我吃飽了。」從早上開始就沒有發出聲音的船長,馬貝拉斯在開始吃飯的五分鐘後突然說出了這句話。

「你不吃我就吃掉囉!」聽到這句話的露卡見獵心喜,立刻把叉子移進船長的盤子裡。「欸?根本沒動過多少!」

「啊啊、沒什麼食慾……」

「欸?是我做的不合胃口嗎?」明明就是平常的樣子……博士邊想著。

「馬貝拉斯先生,身體不舒服嗎?」艾伊穆歪著頭問道。

「不知道,我先回去房間了。」船長扶著額頭邊站起身,在走向樓梯的時候還踉蹌了一下差點跌下去。

「馬貝拉斯(先生)!」五人一鳥同時起身扶住馬貝拉斯。

「好燙!」離船長較近的鎧首先扶住前者,卻發現他的體溫高的嚇人。「馬貝拉斯先生你還好吧?」

「體溫三十八點五度,發汗量過高,血壓下降。」飛向馬貝拉斯的面前,那比用不知哪來的神奇力量測量著船長的身體狀況。「狀況超不好!」

「放開,我沒事!」被抓住的人掙扎著,可惜因感冒病毒導致的肌肉酸痛讓他使不上力。

「這樣怎麼可能會沒事呢?」聽到這樣的狀況艾伊穆難得強硬了起來。「博士先生,這樣是什麼樣的情況呢?」

「依我的觀察,應該是得了一個叫做感冒的病,是感冒病毒入侵身體。身體機能要排除這個外來的病毒而升高體溫。連帶著還有食慾不振、上吐下瀉等等的症狀發生,如果嚴重的話……」「說重點!」喬打斷了博士的長篇大論。

「這些都是重點啊……」受了委曲的博士嘟著嘴說道,「總之就是感冒發燒了。」

「鎧,在地球,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處理?」露卡插著腰問。

「如果只是感冒發燒的話,只要好好吃藥休息就可以了!」鎧扶著馬貝拉斯說道,「不過是以地球人而言啦……」

「……沒事,我很好,可能是太早起的關係了。」終於推開見習生,船長轉而走向居住區正中間的個人坐位,「坐下來休息一下就沒問題了。」

 

「欸呀,這可不行。」「一定要好好休息。」

此時露卡和喬一人一邊抓住穿著紅色大衣的男子,準備將他押進房裡。

「我去準備好消化的食物,我剛剛查了,把米飯熬煮成粥之後吃下會比較好。」博士再度穿上圍裙收拾碗盤。

「我跟鎧去找可以治療的藥物。」艾伊穆邊說邊穿上外出用的外套。「兩位就負責讓馬貝拉斯先生好好休息。」

「知道了唷!」露卡露出伸出手揮了兩下表示收到,喬也在一旁點頭。

 

 

頭很痛、想吐,身體沉重……這種感覺好像在很久以前有發生過……

啊啊,是那時候的事情了……可惡,頭已經很痛了別讓我又想起跟那傢伙有關的事……

 

 

「好了,你就給我好好的躺著吧!」是誰的聲音……露卡?

「讓你安靜休息,我們就在門外。」應該是喬吧……

 

竟然在這種時候發生這樣的事情,真是太不甘心了……

 

「喂?艾伊穆?」門外露卡的大嗓門傳進了房間,是在外頭的艾伊穆打電話回來。「好,我們立刻過去!」

「是殘虐唷!」掛上電話,露卡通知所有人。

打開房門發現馬貝拉斯正在掙扎起身。

「走吧……」

「你不准去。」平時冷靜的喬,只要遇上有關於船長的事就會顯的特別激動。「給我乖乖躺下!」

「那比!」露卡也難得認真說道,「看好他,別讓他下床。」

「知道了!」那比的聲音才剛結束,兩人早已跑的不見蹤影。

 

 

大廣場上殘虐帝國的行動隊長正在和豪快者們激戰著,就算船長不在,另外五人也能夠處於上風。

「快點結束這裡,趕快回去照顧馬貝拉斯吧。」艾伊穆邊說邊將旁邊的戰鬥員踢倒。

「喔?我還想說怎麼只剩下你們這些傢伙了。」此時上空飛來一艘宇宙艦,正是官方許可私掠船──Free Joker,聲音的主人巴斯克從船上一躍而下。「小馬貝怎麼了?」

「巴斯克!」博士驚訝地說,「居然來了個這麼難纏的傢伙!」

「哼,馬貝拉斯怎麼了與你無關!」喬揮舞雙刀,奮力地向巴斯克砍去。

「欸呀,不要這麼小氣嘛──」輕鬆閃過豪快者們的攻擊,游刃有餘地就像在咖啡廳和眾人聊天一般。

「當初背叛了對方,現在想要關心他已經太遲了!」鎧從其他人身邊知道了馬貝拉斯和巴斯克的過去,氣憤地說著。

「鎧說的沒錯!」博士在遠處開著槍。

「你們真是煩人呢。」巴斯克不耐煩地邊說邊變為戰鬥模式。「既然不想說,就給我下地獄吧!」

 

"碰──!"

 

激戰中聽到一聲槍響,眾人驚異地轉回頭,是馬貝拉斯。正拖著沉重的身體,頂著蒼白的臉色出現在廣場。

「讓你逃過了啊,巴斯克!」馬貝拉斯逞強地說,子彈飛過眾人打在離巴斯克至少有十公分距離的地上──以馬貝拉斯而言是非常離譜的射偏。

「馬貝拉斯(先生)!」看到生病中的船長的出現,眾人放下手邊的戰鬥,圍到前者的身邊。

「不是叫你不准出門的嗎!」露卡生氣地說道,「那比那傢伙!」

「請務必好好休養!」艾伊穆扶著搖搖欲墜的馬貝拉斯說,語氣充滿著擔心。

「我沒事!我怎麼可能讓你們出來戰鬥,我在船上休息呢……」

「站都站不穩了還提什麼戰鬥!」喬露出了怒意,將船長的手臂環過自己的肩膀。

 

 

「……」將一切的看在眼裡的巴斯克卻一反平時的輕浮表情,不發一言地站著。

反倒是另一邊的行動隊長見這大好機會,想發射激光將豪快者們一網打盡。

「可惡的賞金海賊!去死……呃啊!」

話還沒說完,卻發現自己的背後被人用刀穿了一個洞。

「巴斯克……!?」行動隊長遲緩地轉過去想要質問對方,卻被後者一槍射進咽喉。

「你實在太煩人了。」變回一般模式的巴斯克的表情卻有如戰鬥模式般,散發著恐怖、如鬼神般的氣息。

 

「巴斯克?」發現異狀的豪快者又停下了動作看著對面的混亂情況。

「你們快滾吧。」放下武器轉過身,巴斯克露出平時不會有的不耐表情,似乎想起了些什麼。「我已經沒有興致跟你們玩了。走了,薩利!」

「慢著!巴斯克!」說出這句話的是已經虛弱不堪的馬貝拉斯。

「走了!」無視那個已經快要倒下的人,巴斯克躍進船艦。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你這個樣子……

 

「可惡……」抬頭望著紅色的私掠船,馬貝拉斯的意識逐漸模糊。

「馬貝拉斯(先生)!」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カ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