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為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FOURZE)同人文,電視版本篇捏他、人物角色崩壞、劇情捏造有,如無法接受者請不要往下看。

 


「吶,你知道為什麼星星會發光嗎?」我問。你不想回答──因為你知道認真回答絕對沒有好處。

「因為恆星在遠方等著他想見的另一顆星,所以用人類無法想像的時間站在原地等著。

而他怕那另一顆星星找不到方向,所以燃燒自身發光,想要給對方正確的指引。」

別說星星了,其實這裡一點光都沒有。但我就是想要你陪我。

他似乎對我的解釋感到不齒,就算這裡黑的看不見對方,我還是能想像你雙手抱胸,瞥過頭去冷笑的樣子。

想到你的表情,我竟然發自內心的露出微笑──也許在這種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我們這兩個雙面人才能更真實的面對自己。

 

「吶,你知道什麼時候看得到巨蟹座流星雨嗎?」我又問,再度想像聽到這個名詞的你臉究竟會有多難看。

流星,是你的名字。

巨蟹座,我專屬的星座。

「巨蟹座流星雨發生在冬天喔,你知道為什麼嗎?」好心幫他解答,但又繼續追問下去,不過你似乎想用沉默來報復我強迫你到我身邊。「因為這樣,人們才會因為天冷而緊緊抱在一起,不是很美嗎?因為巨蟹座流星雨而互相依偎。」

星星啊,是多麼浪漫的東西,光憑一顆明星的神祕就能造就無數的夢幻。可惜這樣虛幻的東西對我而言形同無物──連拿來利用的價值都沒有。

 

「吶,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想找你來看星星嗎?」你心裡應該在想"還問啊?我想回去了。"吧,其實我也不知道留在這裡做什麼,只是想要延長你在我身旁的時間。

「因為我就是那顆等待另一顆星的恆星,發著光再等著你來找我唷!」其實根本沒準備答案的我索性發揮落語社社長的口才,隨意答道。

哈哈哈,我彷彿可以看到你臉色發青想掉頭就走的樣子!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你了呢!流ちゃん

 

「好嘛、最後一個問題……」我舉起扇子往臉上搧去,「問完,就讓你離開。」

 

「你知道為什麼會有流星嗎?」

 

你沒有回答,掉頭就走,快得我連背影都看不到──從我的想念裡。

 

「因為等待著的那顆恆星殞落到黑暗中了。」

 

---------------------------

寫在後面:

來個短打!很久沒用第一人稱寫了~

看得出來這是在幹麻嗎?(yay

給看不懂的人的說明...

這是鬼島在被校長陰了之後在黑洞裡的情況...

一切的起源都是因為那句

「你像流浪的流星 把我丟在黑夜 想著你」

不過說是所謂的想念也不太對,只是純粹的感興趣罷了吧~

平常交友廣泛的鬼島,唯一覺得氣味相投的人就是流星。←這種感覺…

這對只有兩個星期實在太短了,拜託給我多一點的提示嘛(yay)

 

ミカ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カ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