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此為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FOURZE)同人文,電視版結局捏他、人物角色崩壞、劇情捏造有,如無法接受者請不要往下看。

 

 

 

 

正當考季,安靜的圖書館滿是準備要考取大學的考生,空間裡只有翻書和作筆記的聲音,每個學生都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而努力著。

當然賢吾也不例外,雖然偏差值60的他根本不需要去擔心甚麼,但是對任何事都不能掉以輕心,他還是每天都到圖書館報到。

 

「賢.吾!」突然有個聲音從賢吾的耳邊傳來,雖然是小小的氣音,但是在這個特別的空間裡卻像是噪音一般地惹人注意。

「如月!」轉過頭去想要制止,卻發現背後的人離自己的臉不到五公分的距離,突如其來的靠近讓桌上的書籍一不小心全部散落一地。

「啊……」整個空間的視線現在都在自己身上,覺得芒刺在背的賢吾立刻抓著書和來打擾他的男人離開圖書館。

 

 

 

「你來這裡幹什麼?」雙手插在胸前,賢吾不耐煩地問著每天都問的問題。


圖書館前的廣場上連鳥都沒有、更別說是人了,絕對不會有人笨到想要在沒有任何遮蔽物的盛夏太陽下進行任何的活動。

但就是這麼的剛好,木製的長椅旁就站著唯二的兩個笨蛋。


「來提醒你吃午餐啊!」弦太朗左顧右盼努力想著理由……其實是想說因為想見他所以才來的,但是自從上次說完之後,對方立刻換一間圖書館的前例來看,這絕對是禁句。

「現在是下午兩點,你的午餐時間是不是跟別人不太一樣啊?」

「呃、那……下午茶時間怎麼樣?」

「……」還"那……"哩。想也知道這傢伙一定是閒著沒事無聊才來找自己的,雖然感到很開心,但是讀書被打擾的感覺還是超過了開心。

「我…我…啊!」沉默的賢吾讓弦太朗接不下話,移動的視線突然看到賢吾後面的地球儀讓他靈光一閃,「我今天看了一部漫畫想要推薦你!」

「哈啊?」你犯傻嗎?我是考生耶!本想這樣吐槽的賢吾最後還是放棄,搖搖頭後又點點頭表示要對方繼續說下去。

「那部漫畫是在說一對想要進JAXA的兄弟,結果弟弟成為了宇航員,期待失業的哥哥也一起跟他上宇宙的故事。」

「那套漫畫我已經看過了,而且每個星期都有在追連載。」

「喔…這樣啊…」沒想到連這樣都不行。找不到藉口的弦太朗表情複雜,明明在體型上比誰都還要高大,但現在在賢吾眼裡,卻像是個不知所措的孩子。

「噗哧…」看著弦太朗的窘境,板著臉的賢吾終於露出了忍住很久的笑,然後開始抱著肚子笑個不停。「哈哈哈哈、哈哈哈……」

「賢、賢吾!?」看著失控大笑的男人後才發現剛才對自己的冷淡態度都是裝出來的,弦太朗有點委屈,但看到原本應該離他而去的賢吾正在他的面前開心地笑著,他也露出了微笑。

"失而復得"就是這種感覺吧。

但也因為失而復得所以患得患失,想要更珍惜對方的心理導致弦太朗更加地纏著賢吾。

 

「走吧,我們真的去吃下午茶!」達成惡作劇的男人像是彌補心態一般地抓著傻在原地的傢伙的手往外走去。

 

※        ※        ※

 

「嗯──天空好藍啊!」伸著懶腰擺出好久沒看到的"キターーPOSE",弦太朗笑著說。「能夠活這看到這麼美的天空,真是太好了!」

 

因為太陽的關係讓商店街的所有餐廳都客滿,兩人只好點了兩杯飲料外帶後,再度回到圖書館前。

 

「天空不都一樣嗎…」賢吾無奈地坐在一旁的長凳上,隨手拿起筆記本往自己身上搧──一點雲都沒有的天空看了就讓人浮躁,原本可以好好地坐在圖書館裡面悠哉地吹著冷氣的,卻被眼前這個傢伙給破壞。

「才不一樣!」弦太朗轉過頭面對著賢吾,剛好遮住太陽讓他像是在發光,「可以活著和賢吾起看到這麼美的天空,才是最棒的!」

「如月你……!」反駁的話還沒有說完,嘴唇就被另一個人給堵上。

時間像暫停了一樣,只有夏蟬還在竭盡心力的提醒眾人盛夏的熱度,賢吾突然感謝起這惱人的陽光使廣場上一個人都沒有。

儘管炎熱的高溫讓兩人的身上都帶了點熱氣,但無損唇和唇之間交流的距離,弦太朗的舌緩慢且膩人地描繪著賢吾的輪廓,有點像乞求憐愛的小狗。而感受到對方心情的賢吾也只能在心裡苦笑,然後默默配合。但兩人都沒有想要離開對方的意思,就這樣互相交換著身裡心裡上的思念,一直到圖書館的自動門突然打開,賢吾才慌忙地推開了對方。

 

 

「又變得更熱了。」更用力地搧著風,想要搧掉情慾和上升中的體溫。

「……抱歉。」雖然口中發出的是道歉,但語氣卻是表現出了愉悅。

 「你害我今天沒辦法念書了。」

 「沒關係的啦,如果是賢吾你,少念一天也沒關係。」

 「為了你來找我,我已經一個星期沒有好好念書了。」

 「欸?所以我是真的打擾到你了?」

 「嗯,對啊。」

 「……抱歉!」這時候才是真誠的道歉,「我明天開始都不會再來了!」

 「欸?!」聽到這句話的賢吾驚訝地轉過頭看低頭道歉的弦太朗。

 「嘿嘿,開玩笑的!」抬起頭,發現看到的不是歉意的表情、而是欠揍的笑容,這時的賢吾真的有一股要他別來的念頭。

 「如果我不來的話,賢吾會更念不下書吧?」

 「才、才不會!」

 「我們是大親友耶,怎麼不會!」

 「誰跟你是親友了啊!別過來!」

 「你自己親筆寫的啊,那封信──」

 「啊啊啊啊、不准拿出來!而且為什麼你隨身攜帶啊──?」

 「『然後,如月弦太朗。你是我的親友……』」

 「啊啊啊啊──不准念啊───!如月弦太朗你這個混蛋──!」

 

 

---------------------

寫在後面:

這篇應該要叫作.業.妨.害才對wwww

念書的部分到底在哪啊wwwwwwww

結局剛看完我就立刻寫完了我充滿了衝動(欸

抱歉又是那種只有對話沒有內容的鬼東西(艸)

雖然最近幾個星期一直在該要賢吾便當,但說實話看到他回來我真的很高興。

畢竟賴打部一個人都不能少。

很感謝一年來陪伴著我的賴打部,無論是劇中的、或是cos的。

能遇到這一切真是太好了。

這讓今年畢業的我有種真的畢業的實感,嗯,我跟他們一起從天高畢業了!

謝謝理事長wwww

看完之後還默默幫賢吾跟流星設定好大學的我總有一天要寫出他們在JAXA相遇的故事(欸

 

最後:神.作.殘.念

この一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ミカ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カ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