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為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FOURZE)同人文,各種捏他、人物角色崩壞、劇情捏造有,如無法接受者請不要往下看。

 

 


每天放學,天高的校門口都會站著一個穿著昴星制服的女孩,她不說一句話,只是睜著圓圓的大眼注視著人來人往的學生。

剛開始同學和老師並沒有刻意去注意她,她都一直站在校門口好幾個月之後,才引起其他人的關注。

 

沒有人知道她站在那裡的目的,就算過去跟她搭話,她也只是笑著看著你,然後沒多久又開始盯著來往的人群。

漸漸的,再也沒有人跟她說話。

但是她還是站在那裡,像是在等待些什麼、期待些什麼。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那個女孩從早就開始站在校門前,就算在上課時間,她還是站在那裡。

就像是個地縛靈,彷彿時間、氣候的變化都跟她無關似地,就只是靜靜地看著。

因為她就只是站著,沒有影響到其他人,所以老師們也沒有去理會。

這樣的情況持續著,也開始有了其實這女孩不是活人的傳說。

但女孩也不在意,就像是春天的櫻花、夏天的蟬鳴、秋天的紅楓、冬天的白雪,引人注目,卻很理所當然。

 

五年後,天高來了新任的實習教師。

上班的第一天,他穿著灰色的西裝、梳著學生時期開始始終如一的老土髮型──引人注目的飛機頭,但在他身上卻很理所當然。

帶著忐忑的心情走向母校大門的那一瞬間,他和那個女孩對視了。

著個總是嚷著要和所有人成為朋友的老師看到她反而像是被冰凍住一般,一動也不動。

 

反倒是女孩走向前,對他說了一句:「我等你很久了,弦太朗。」

 

--------------------------

寫在後面:

哇我第一次寫正常向!!獻給弦撫我開心!!!!

這篇是我看到情報圖之後的超展開妄想!!

師生戀怎麼可以這麼萌啦!!!!!(欸

之前已經PO在噗上過了~不過想說噗浪一下就被沖走所以還是做了許多修改之後貼來這裡

文章內容是走童話故事繪本風www

好想知道劇情內容喔喔喔喔喔弦太朗最好對撫子好一點不然就算你是瀨打我也不會放過你嗄嗄嗄嗄!!!!!


ミカ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カ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