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為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FOURZE)同人文,電視版本篇14集捏他、人物角色崩壞、劇情捏造有,如無法接受者請不要往下看。





「賢吾!你這個笨蛋!你為什麼要這麼亂來!」

「笨蛋都是出人意料的!你都為了三浦不顧自己的身體了,我可不想被你說笨蛋!」

 

 

坐落於月球,名為「Rabbit Hatch」的基地裡,賢吾氣喘吁吁地靠在控制桌前,雖然Fourze打敗了天蠍座,事情暫時告一個段落。但為了治療弦太朗而使用Medical按鈕,對賢吾來說還是太過勉強。就像友子說的,要拼上性命。

「賢吾!」大手大腳地踹開大門,弦太朗在解除變身的時候就發現賢吾的身體狀況不太對,以他的身體狀況而言,不可能在使用過按鈕之後還可以陪他到處跑跳。

「如月……你……呃啊!怎麼……」苦撐著身體抬起頭,看見早該離去的弦太朗正站在基地裡,純白色的背景映著黑色的學生制服,兩者對比讓少年更加鮮明。

 

這傢伙果然在硬撐!弦太朗想著。為了不讓假面騎士社的團員們擔心,他選擇在眾人都離去之後自己單獨承受痛苦。

「可惡!你果然是個笨蛋!」衝上前去扶起還想要站起身的少年,弦太朗露出擔心的表情,難得小心翼翼地把賢吾放到地上靠著牆壁──上次自己用過的躺椅不知道被悠希收到哪裡去了。

「我才……不想被你……說是笨蛋……」「好了你不要再說話了!」斷斷續續想要反擊卻被一向強勢的後者打斷就算了,還被強制壓在對方的肩上。賢吾只好邊想著君子報仇三年不晚邊乖乖閉上嘴靠著弦太朗休息。

弦太朗因為奔跑加上踹門而升高的體溫,對賢吾的身體而言反而感到舒適,不適感也漸漸的消退。

 

不會吧,居然從他身上找到名為安心的感覺。爸爸,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漫長的沉默反而讓一開始要對方閉嘴的弦太朗感到不自在,想要多說話怕吵到對方,肩頭上的重量又讓他無法行動。只好勉強轉動脖子觀察靠在自己身上的人。

 

這傢伙……平常看他冷漠又不喜歡親近人群,沒想到對朋友是如此重視。

 

 

「這就是JK說的傲嬌嗎……」不由自主的脫口而出。

「傲你個頭……」賢吾突然發出聲音。雖然虛弱,但已經不像之前連話都說不清楚。「我只是不想讓你這個友情笨蛋專美於前罷了。」

這就是傲嬌啊。弦太朗在心裡用力地吐嘈。

 

「今天,真是謝謝你了。」看著窗外的藍色行星,弦太朗想起今日在宇宙的戰鬥。

「…………」

「什麼嘛……睡著了……」下意識的撫著賢吾因為冒冷汗而半溼的茶色頭髮,也許只有這個時候他才不會做出反抗。

 

你是大腦,我來做你的身體。大腦沒有了身體便無法行動,而身體沒有了大腦也成不了大事。沒有你,就沒有我;沒有我,也不會有你。

欸,我們什麼時候從一個追一個跑變成了這樣的關係了呢……

 

 

你說我們是朋友,我說我們是一起拯救校園的夥伴。結果到頭來,一向逃避你的接近的我,才是真正一頭熱地栽進去,還心甘情願冒著陪上性命的風險的那個笨蛋。

不要想歪,先說好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可能吧……

 

 

「…………謝謝。」當安靜到弦太朗也快要睡著時,他的耳邊傳出了那句當初在演青春短劇時死都說不出口的那四個假名。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也謝謝你願意和我成為『朋友』。

弦太朗露出跟平常不一樣的、帶點溫柔的笑容,往旁邊輕輕一靠,闔上眼。

 

 

 

「為什麼不進去?」剛走進儲藏室的美羽對著尷尬地站在置物櫃前遲遲不進入的隼問道。

「你自己看吧。」說完,美式足球隊長留下啦啦隊長一人後離開。

 

Oops!」

 

----------------------

寫在後面:

高中生的青春純愛yooooooooooooooooo!!

看完14集我還是很不要臉的寫了弦賢wwwww

不過畢竟才15集而已也不知道他們後面到底要愛的多濃烈所以就寫爽的yooo

這篇還有番外,本來要跟本篇一起放的(湊字數),因為所以蟑螂螞蟻總之就另外放OTL

另外標題名用了最近超夯偶像劇名,但其實我根本沒看過wwwwwww

 

ミカ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カ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