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サムライロック再上映

 

拖了超久的最後一天www

本篇有電影捏他,請小心慎入!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天草草吃了前兩天在イオン熱田買的銅鑼燒,check out完就出發岐阜看電影!

558Yl7Lg5VdrDvGoWEroXg  

嗯,居然沒壞(欸

 

好總之就這樣拉著我的行李箱去名鐵寄物前往大垣!

真的是超莫名其妙的再上映居然只在岐阜,然後我就要為了看一部電影跑去隔壁縣www

就是一種明明住台北卻要去桃園看電影的詭異fu

 

因為朋友的幫忙所以有幫我找到從車站到影城間的接駁車,

買了票還有將近40分鐘電影才開始。

5Rf5P2O1gGeuSKrwjimbdu  

當天還有小島義雄的活動www本來想看一下的結果跟電影時間撞到所以看不到哭哭QQ

電影在最裡面的第10廳,走進去的整條道路都貼滿了他們的海報,

但是瑞煩,今天看電影的人加我只有3個啊wwwwwwwwwwwwwwwwwww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進日本的電影院,一坐下發現等電影開始,但等到我都要睡著了都還沒有東西出現,

正當我疑惑的不知所措時,staff走進來說:因為機器出問題所以要稍等一下。

第一次進日本電影院就遇到機器出問題wwwwwwwww

BM的詛咒到哪裡都一樣哈哈哈哈(爆

等著等著終於開始了,一度以為看不到了......

前面一樣有各種的預告和小動畫,跟台灣頗像的ww

電影開始

比較詳細的故事大綱介紹往這裡

故事劇情大概是圍繞在三個人(硬要)之間的關係,

正巳(水野勝)和信長(小林豊)對死去父親的情感、正巳和英夫(田村侑久)對於表演的情感。

表演是什麼?追著自己的父親想要完成他的遺願?

還是只要能夠讓觀眾們開心就是好的表演?

究竟人生是為了自己活還是為了別人活?

這樣的一個很八股的主題貫穿了整個故事。

其實剛開始知道這部電影的編劇是リターナー的編劇時,就先入為主覺得這個電影應該就跟舞台劇一樣整個像是個鬧劇

但看完之後我發現我錯了,這是一部會讓夢想、友誼閃閃發光的電影。

雖然穿越真的很北七(欸

但是看到最後會讓你覺得"啊啊,無論是哪個時空的你,都交了個好朋友啊!"

信長回到過去之後發現所有人的記憶都消失、發現身邊有正巳一直不給他碰的iPod,

最後聽著那首承載著正巳父親和正巳本人的夢想的那首歌,

"零が一になる瞬間に"

當時的眼淚就好像是情感被堆疊的最滿之後自然地落下。

真的不得不佩服小林豐的演技,除了那讓人出戲的奶。

自從鎧武以後就很少看到醬姆演這種比較嚴肅的角色,但卻跟戒斗有很大的差異,

他所演繹的信長,還是個對自己人生迷惘的青年,面對父親的死,也許沒有穿越到現代、從正巳的身上看到自己的盲點,

也許他就無法成為名將了吧。(並不會)

雖然一樣認真、不苟言笑,但信長展露了一種較為正面、用比較直接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性格。

並且真心的喜愛正巳等人,把他們當成朋友。

舞台上離開前最後的笑容,和回到過去後的笑容,都在訴說著他那段閃耀的經歷以及他的朋友。


雖說是總出演,但其實真正比較有戲分的就是三英傑的小林、本田、田中,リズムヘッド的纖細主唱水野,

其他人說實在都比較像是龍套。

但我一定要說,身為敵對當紅偶像團體buddies的center英夫,田村演的真的非常的好!

英夫太帥了我要當英夫迷妹(?

雖說他總是滿口強調著「專業」,但其實他也是在告訴自己,就算不是大手事務所真正想要的正巳,自己也能得到公司的認可。

用所謂「專業」的傲慢堆疊出來的牆內,其實很希望可以不用任何手段好好的贏一場。

以行為而言,這樣的角色,跟塔姆喇本人根本就是天差地遠wwwwwwwwwwwwwwwww

所以當我看到他的演出時,真的是非常的驚艷!


總而言之,我是用一種非常滿足的心情離開電影院的。

沒有悲傷、沒有遺憾,他就是一部會讓你感動,讓你想一直回味的電影!


另外事隔4個月,DVD終於發售囉!

有機會的話請務必入手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カ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