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Kids女性向同人

Felix/徐彰彬

雷包短打

病態描寫

!!慎入!!

為了拒絕你的親吻,所以我把你推下了樓梯。

階梯很短,你沒事,只是你那錯愕的表情告訴我你受了重傷。

 

 

——愛是恆久忍耐,愛是極盡所能的傷害。

 

「你不是這種人。」身邊的人總是這麼說,但我很抱歉,我愛他,我很抱歉。

你的光芒太耀眼,即便你總是減弱自己的光芒想要使我溫暖,但那樣的溫度還是太燙人。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扼殺了一切的,你的愛。

我淌著血痛徹心扉,然後再為了你的失落而沾沾自喜。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愛是自卑與自信交互的極度病態。

 

你忍著疼痛起了身,跪在我的跟前親吻著神聖的根。

你太了解我,了解我對你瀕臨瘋狂邊緣的執著。

你靈活地像是說謊的蛇,纏繞著我的理智,像是處刑般絞殺了我。

我只能任由鬼魅控制,繼續地侵入你、傷害你。

放任邪惡的歡快浸淫,最後再用純白卻無形的劍刺穿你。

在放蕩的呼吸中我們都笑了,卻也哭了。

最後只能一次又一次的重複,殺了你、再被你殺死⋯⋯

 

——愛是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カ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