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CBC夏祭、恋レピ攝影會

D4來剌!!!!!

 

天啊太久沒寫了已經忘記怎麼開頭wwww

其實這趟旅程只是為了兒子的生日而計畫的,沒想到被他們塞滿了整整五天的活動ww超級充實www

讓我有觀光的時間啊拜託(爆笑

終於來到了周末的CBC夏祭,這個活動是由中部日本放送(Chubu-Nippon Broadcasting Co., Ltd.簡稱CBC)主辦,為期兩天的夏日祭典。

而受到CBC諸多照顧的BM當然也有自己的攤位自己的活動了!

我輕鬆的追星行程終於要變得艱辛了!!(痛

到名古屋真的沒有睡到爽再起來這回事,想想幾年前去韓國我每天都睡到9點才出門啊!!!

早上7點半出門真的是非常得輕鬆寫意啊~到了CBC夏祭的會場,嗯,又在離旅館不到10分鐘的距離>.0

36度的猛暑,舞台的螢幕一直要大家多喝水和補充鹽分不要中暑,身為南國的迷妹,乾爽的36度真的只是太陽比較大而已啊wwww

頓時有種扳回2月時被體感0度的氣溫打敗的一成!!

規定8點半開始排隊結果8點22分就在整隊排物販和LIVE優先入場整理券了,你們這些名古屋人我還是不能相信你啊www

4gRDMpOKI7UoKQ22vvNMt9  

排隊的途中看到了這個,從頭到尾都沒開過的,謎樣的攤位www但是好可愛!!!

3zhigmjBIsH90onEOpYzcL  

偷CBC官推的照片,攤位長這個樣子,對面是舞台!

因為整理券的號碼是隨機的,所以其實排前牌後都沒關係,只是因為太陽很大所以還是希望可以早早排完早早去休息~

4t5Mdpycxk3bSogflf0TeA  

看看這神秘的數字差wwwww

還好太陽正大的物販隊伍超前排,觀覽的時間在下午所以後面一點也沒關係~

這次選了粗幾醬拍照!從3月的腳踏車(repo在這裡)比賽跌入粗幾醬泥沼以後,就一直很想再跟他說說話!!

拿到的拍照券是12點~13點的,醬姆在parco的攝影會是10點~12點,而且www活動會場就在公園的旁邊www

昨天本來已經打算是最後一次了,結果因為想跟醬姆用棒棒糖啾啾,拜過bz神以後決定把這次當最後一次!

和在5月去長島活動(repo在這裡)的時候認識的友人N一起去醬姆的活動!!

也謝謝他幫我買了加倍佳嗚嗚嗚QQQQ

為什麼整個付近都沒有便利商店啊明明就是商圈wwww

這次是普通的白色廚師服,欸早知道今天是廚師服我第一天何必分兩次排隊呢!我也想要拍其他pose啊嗚嗚←

而且也沒有抽到thanks you印章,好想跟水果帽合照喔~真的應該要多買的O<<

最後還是好好的去排隊了,在排隊的時候看著醬姆,想著這是最後一次和他接觸了,一定要多看幾眼,結果!BGM很剛好的放了結婚蛋糕,眼淚差點掉下來…

但是想著等等要拍照,絕對不可以哭出來,但越是這麼想,想哭的衝動就越是強烈,看著他的笑容配上溫柔的歌聲,想起這三天的接觸,真的覺得掉進坑裡的對象是這個人,真的太好太好了,真的就像歌詞說的一樣,永遠に守り抜くよ。

最後我用著強韌的意志力把想哭的心情塞回去,上台的時候是恋レピ的最強STAFFかっくん大大負責拍照~

 

拍照時間

我:(先發制人)因為明天就要回去了,所以這次是最後一次跟你見面了!

豊:哇啊真的很謝謝謝謝你!!等一下我會有LIVE舞台,請你一定要去看喔!

我:好~我會的!

(塔噗林結束)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他們說什麼才好,真的只能一直一直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到。

結束之後和友人一起回到榮七的攤位上和粗幾醬拍照。

因為已經是12點半了,所以隊伍的長度變得短一點,很快就輪到我了!

 

拍照時間

POSE是飯坐在椅子上和團員合照,我一走過去還想說"額,這是要坐的嗎?"

然後粗幾醬看我也是一臉"額,你不坐下嗎?"

好剌最後我還是坐下了,POSE選了愛心,不能跟醬姆比愛心至少可以跟粗幾醬比www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喔!

辻:喔喔!!台灣!!

我:(因為太害羞所以比出噓的手勢)><

辻:嗯嗯(點點頭+一直以來都很用力的握手)

我:粗幾醬的wiki中文版是我編輯的喔~

辻:謝謝你~(本來就很用力的握手又更加重←開二檔了嗎www)

然後就結束了wwwwwwww

對不起啦我覺得粗幾醬被我嚇到了ww我幹嘛噓他叫他閉嘴啊wwwww(揍自己

但是好像寵物啊好可愛啊粗幾醬~~~~~

CMVY0iaUAAAz4GT  

 

講一個插曲,在排隊的時候我發現我身上都是綠色的東西,有鑒於團員都對顏色很敏感,所以身上完全沒有紅色物品的我整個驚慌失措到不行www

我:やばい、どうしよwwwwあ、せめて腕時計抜くほうがいい

N:ウケるwwwwww

所以這張照片我才沒有手錶剌wwwww

拍完以後離醬姆的live還有一點時間,就和友人一起去上次約好但卻沒去到的矢場丼吃午餐~

4AD0OKZupVAYDQCMx80cxY  

請原諒我拍食物的技術本來就超不好...但是味噌豬排真的是超好吃的!!!!!!!!!!!!!!!

肥瘦比2:8(擅自)的黃金比例(擅自)和調合到恰到好處的味噌醬料,醬汁帶著豬排的氣味融入白米中,就算是熱到沒有食慾,還是把它全部吃完了!

又變成食記了對不起wwwwwwwwwwwwwww

吃完再去ANNEX逛逛以後又回到榮七攤位,這時候的拍照組合是黃金兄弟!

聽說他們兩個也有去PARCO和醬姆塔噗林www真想看!!

 

因為醬姆的舞台跟BM不一樣,想說沒看過日本的祭典,所以走過去的時候順便逛了一下買了飲料,剛好在醬姆前一個表演的是超特急!

我才不要在這裡寫超特急REPO勒wwww但我覺得一開始就唱破音的7號車很可愛!!!(欸

就在一直被嗆說是8號車的時候,得知了秋天BM要和他們一起做特番,這種被陰的感覺又是後話了。

因為等會還要趕到BM舞台,所以戀愛點心的部分只表演了兩首歌,分別是7月22日發行的第4彈中的主打情熱マンゴーセニョリータ初恋ギモーブ!!

芒果的腰真的是,太優秀了。

搭配著音樂的扭動腰和啾啾的飛吻,真的,要死了。

其實一開始聽到這首歌真的以為他是瀧與翼,異國風格真的讓我噗哧笑出來www

但實際看到聽到以後,真的覺得醬姆不管什麼曲風都適合!!(盲妹

然後第二首的棉花糖,やばい。マジでやばい。

水果帽+企鵝舞到底是誰發明的可怕兵器!!!!!!!!!!!!!!!!!!!!!!!!!!!!!!!!!!!!!!!!!!!!!!!!!!!!!!!!!

可愛死剌可愛死剌要死剌揚溯差點死在名古屋了啊各位!!!!!!!!!!!!!!!!!!!!!!!

為什麼可以芒果性感棉花糖可愛啊到底為什麼小林豐你告訴我為什麼!!!!!!!!!!!!

上一個摸門特還覺得7號車很可愛的我…果然還是甜點師最可愛了^^^^^^^^^^^^^(被圍剿

結束後又跑去另一個舞台排BM的LIVE!

一開始是ボイメン体操的公開收錄,當然是由體操組的粗幾醬、醬姆和太喜擔當。

看到生的體操服^^^^^^^^^^^

不過有感覺得出來醬姆體力應該是撐不住了QQ

一連這麼多活動真的很辛苦…

不過還好粗幾醬和太喜有好好炒熱氣氛COVER他~最喜歡團員愛了//////

接著是其他團員出場,NO LIMIT之後是ヤンファイソーレEndless sky(PS.網路上有公開的居然只有哩打和MAO大大合唱的版本ww好啦也是挺新鮮的可以聽聽走音的水野勝←)

ヤンソレ的時候,哩打還一直揍土土屁股wwwww

兩首結束後的MC時間,體操組也一起上台,和超特急一直逼粉絲喝水(自己順便喝)不一樣,BM是叫大家喝水,然後自己不喝。

フォーチュン!!!!你們的教育是這個樣子的嗎!!!!!

穿著這麼熱的學蘭,就算已經是傍晚了還是熱到爆炸啦給我喝水!!!!

另外一提,連續三天都參加誠活動的我終於有機會看到YAN5了wwwww

成員介紹

勝:紫色擔當的土田拓海!

\つっちー/

勝:這個人很無聊啊就算出場了也很被動

土:不不…

 

勝:(直接無視)接下來是橘色的若菜太喜!

\たいき!!!/

若:大家一起HIGH吧!

勝:這傢伙只會笑什麼都不會做喔!

辻:在廣播中完全沒功能的傢伙www

若:我的賣點在笑容嘛~

勝:在廣播是要說話的啊!

 

勝:不過說到不說話,這傢伙才是真正不說話的,白色,勇翔!

\ゆうぴーん!!!/

勝:真的是大部分都不太說話,你這傢伙,給我說話啊!

勇:等一下的TALK SHOW我一定會說話的喔!

俊:哪有人會把"等等會說話"當成是宣言啦WWWW

辻:只有這個人跟其他人次元不一樣嘛!?

 

勝:接下來是很煩的傢伙……

辻:喂!什麼很煩的傢伙!我是紅色的辻本達ry…

(賢醬把粗幾醬撞開)

辻:喂你這傢伙把我撞開是對我有什麼意見是不是?

賢:我已經是最用力了感覺還像是撞到了什麼…

勝:好的,黃色的平松賢人!

賢:請多多指教~~

勝:這傢伙是裡面最機靈也是牙齒最漂亮的人

辻:依然是在廣播沒什麼用處的

 

勝:再來是黃綠,小林豐!

豊:好--的~那個,人家很不擅長說話,所以想請大家跟我一起做~~

預備~ちゃむちゃむ~~ちゃむちゃむ~~ちゃむちゃむゆーちゃむ~~(一直縮著手轉圈圈)

\オーレ!/(張開手跳起來)

謝謝大家~

↑到底是誰發明這種人間兵器的!!!!!!!要死了!!!!!!!根本女子團體啊嚇死我了wwwwwwwww

勝:這個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很衝擊啊…不過如果大家把它當成吉祥物(ゆるキャラ)的舞蹈可能就會比較能接受

若:而且還是最年長呢

勝:嗯,最年長的呢wwww

豊:是誰說我肚子鬆鬆(ゆるい)的啊!!

勝:沒人說喔wwwww

豊:www大家一起開心的玩吧!

 

勝:紅色的辻本達規!

辻:那~個,那~個~~人家跟ゆーちゃむ一樣也不太會說話~

豊:蛤?????????

辻:讓我說一下嘛~

 

勝:再來是銀色,田中俊介!

俊:請多多指教。

\しゅんくーん!!!/

勝:這傢伙很搶眼對吧

辻:已經25歲了還在反抗期的樣子

俊:晚了7年的反抗期wwww

 

勝:好的接著…

豊:接下來是~~最後的~~絕對的隊長~

(台下鼓譟)

豊:這個纖細的身體裡藏著熱血的靈魂的~~(摸摸馬撒嚕)

(台下繼續鼓譟)

豊:LEADER水野勝~!!!

\フゥ~~~~!!/

 

總之就是很屁孩的一群人,超喜歡他們在台上的互動,吵鬧可是很開心!

成員介紹完以後又繼續LIVE,なごやめしのうたVoyager

再之後的MC,大概就是說對面舞台很大聲我們也不能輸給他們之類炒熱氣氛的話。

最後用スタースター做為結束。

 

這是我這場行程中唯一一次看到yan5的活動www

而且這次我完全沒看到塔姆www

本來要去白川公園看高中生quiz選手權,但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作罷。

唯一一次看到塔姆的機會wwwww

 

結束之後離醬姆晚上的活動還有一點時間,就陪友人一起去屋台和轉轉蛋。

想說隔天就要回去了而且身上還有錢所以我自己就又再消費了一次

點了其實一直很想喝喝看的藍色飲料,隨機扇子……………………

f8zZrjVNvp2irLyWKux4p  

嗯。

友人:你好像塔姆推喔。

謝謝喔wwwwwwwwwwwwwwwwwww

真是還好我身上掛著綠色毛巾wwwwwwwwwwwwwwwww

中途還一堆人來跟我換扇子wwwwwwwwwwww

然後轉蛋的部分,

來說個小故事,轉蛋的蛋紙是有每個團員照片的籤紙,分成大吉中吉小吉凶(當然還有レア的簽名籤)

其中以凶的照片最好最可愛,前一天我發現嘛醬的凶籤(上一篇有放)超級可愛!!!!

我真的沒有一次如此想要得到一張紙wwwww

但因為隨機的東西不是要靠人品就是要靠錢,已經買了20張CD的我本來想說就這樣放棄好了,

殊!!!不!!!知!!!(第?次)

醬姆推的友人N抽到了!!!而且因為他對嘛醬沒興趣!!!所以!!!送給我了!!!!

嗚嗚嗚嗚超感謝嗚嗚嗚QQQQQQQQ

為了要回報他,我又花了1000跑去轉了兩顆,剛好就抽到了醬姆回送給他!(前一天已經有醬姆的我)

然後另外一顆又是大量出現的太喜wwwwwwwwwwww

但又因為我掛著嘛醬的毛巾,所以旁邊有個抽到嘛醬的太喜推跑來跟我換,

5mstTlGJUsjhMrM6YHoauW  

不知不覺就集滿了wwwwww

 

玩完以後又陪著朋友去樓上TSUTAYA的戀愛點心活動,但這次我只是在旁邊看著沒過去,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觀察醬姆,看他的表情看他說話的樣子,然後訝異自己如此幸運竟然可以連續三天這樣看著他。

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日程的時候一直不知道該不該訂機票,但一看到戀愛點心的時間表後想說就算不能去兒子的生日會我還可以跟醬姆塔鋪淋!

就在訂好機票和旅館以後又陸陸續續的出現了夏祭、屋台、まちバル、武士電影等等等等的日程,真的很開心,在名古屋的每一天都可以看到他們。

下半年不再出國的我收集了很多很多能夠讓我堅持下去的回憶,這次的活動也差不多要到尾聲,請期待最後一天的武士ROCK電影心得和番外篇!

創作者介紹

ミカド☆

ミカ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