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第三回~~

7月24日-まちバル公開錄影、ボイメン屋台、恋レピ攝影會

 

這天起了個大早,為了要去參加早上10點開始收錄的まちバル的公開攝影!

7EZaaPU8JUgcpv16C2Etsc  

這個節目是子團誠和藝人大西敬子共同主持的,介紹當地各種特色店鋪和地域情報的節目。

這次的旅程中很幸運的能夠參加公開收錄!

而身為誠推的我,能夠參加這夢寐以求的節目真的是非常幸運也非常開心!

公告發放號碼牌的時間是8:30,和當地朋友約7點在攝影的地方見面,所以5點起床梳妝打扮吃早餐…

真的是在名古屋的每一天都是早起人生,雖然這個時間感覺還好,但對於一個早起苦手的人來說真的是非常的痛苦www

同時我也要再次讚嘆我訂的旅館,走到star cat(攝影棚)只要15分鐘wwww

而且!只要直直走就好!!!連迷走天王都能安全到達的路途!

走在清晨的榮町,真他ㄇ的熱wwww

明明也才6點多為什麼太可以如此大啊救命!!!!!!!!!

走在路上人煙稀少,所以跟我一樣在這種時間出門的少女,目標一定也跟我一樣www

走到攝影棚,發現已經開始在發號碼牌了!!

順便一提我到達的時間大約是6:55,說好的8點半呢名古屋人!!!!!!!!!

(事後我才知道是因為排隊的人太多造成付近的住民和公司的困擾,電視台為了早點疏散人潮所以提早發放號碼牌)

雖然很錯愕但是還是順利的拿到了第一部的號碼牌

5civXPrrOLKmwj3QKvj7iQ  

(再次強調這是6:55拿到的號碼)

等當地朋友到達領完號碼以後我們就到星巴克等待時間。

這兩位朋友T和J是我們從推特上認識的,

他們個別來自歐美的國家,現在在日本工作,因為有時候會期間公開一些BM的影片,對於資源匱乏得我們而言有如天降甘霖啊!

而在2月遠征ガイシ一萬人演唱會時正式見面!

今天的旅程有三分之二都跟他們一起,非常感謝兩位讓我練習英文會話(爆笑

順便講個題外話,很多人都跟我說我一個人出國很厲害、再不然就是因為我會外語所以比較不怕什麼的,

我覺得這些都是自己不敢跨出去的藉口,覺得我很厲害的人,只有看到我的旅途的表面,卻沒看到我為了這趟旅程做了多少功課。

我一點都不厲害,我的日文其實沒有各位想像的這麼好,英文更是只有國中的程度,除了方向白癡以外還有懼高症超怕坐飛機。

一個人出國我怕死了,怕沒趕上交通時間怕沒辦法參加活動怕沒錢回家怕迷路……

但為了不讓這些事情發生我一次又一次的確認活動時間地點,一次又一次的確認身上的東西和手邊的資料。

交到朋友是額外的驚喜,我也很感謝他們的幫助,但自己不跨出那一步,真的也沒有辦法得到更多。

旅行就像結婚一樣,是要帶著一點點的衝動和很多的事前準備的!放手一搏吧!

離提了ww而且像在說教一樣真是對不起ww

總之聊了幾個小時之後我們回到了攝影棚,在過馬路的同時看到了誠組成員一起下計程車,太喜拿著嘛醬的衣服www

末子賢醬像是體育社團的學弟一樣大包小包的邊和大家打招呼邊走進去www

然後我們開始慢慢的排隊入場

這裡要說個很虐的故事,因為不明原因嘛醬沒有跟著誠一起進入,是自己另外搭車前往的。

就在他到達並且快速如風一般地進入攝影棚時…………

我背對著他…………

好想看他私服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我不再提高一點精神啊QQQQQQQQ

私服QQQQQ想看小潮男的私服啊啊啊!!!!!!

 

進去找到位子坐下後開始錄影。

OFF的時間比ON的時間還有趣啊wwwwwwww

ON的地方可以等之後的節目,簡單講一下OFF的時候的一點紀錄

 

.本D很喜歡走出來跟大家聊天,一開始出來的時候還拿粉撲補妝www

本:沒看過補妝嗎?

 

.當天觀眾有人帶了一樣的青蛙玩偶

本:哇,是一樣的!賢醬,把你的青蛙拿來~

賢醬邊拿著青蛙邊咚咚咚的走到觀眾席

賢:(拿自己的青蛙咬住飯的青蛙)好可愛喔是一樣的~

然後又摸摸弄弄之後把青蛙還給飯

賢:你的青蛙比較年輕一點,大概是xx歲(我有點忘了但就是個小學的年紀),我的是21歲(傻笑)

…………是不是有人最近剛過21歲生日??????????

賢醬不要趁亂告白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被告白的人還在遙遠的旁邊跟勇翔一起坐在椅子上左右搖擺(完全沒聽到意味)

最後賢醬離開前還留下了一句:我的這隻還是比較可愛////

給不給人活啊平松君!!!!!!!!!

 

.當天土田不在,大西穿了一件帶了紫但是藍比較多的洋裝

並且表示因為土田不在所以他今天穿了他的顏色的衣服,但因為藍居多所以被說是勇翔的顏色

大西:如果大家有好看的紫色衣服的店請推薦我!

然後就開始聊顏色

我的前面有個染著原宿系紫的髮色的女孩

本:你是因為喜歡土田所以染紫色嗎?不好意思耶他今天沒來。

飯:不是,我不是土田推

嘛:所以你只是因為喜歡紫色所以染的嗎wwwww

(飯點頭)

太:(指另一個飯)所以你也是因為只是喜歡黃色所以才穿黃色衣服的吧?

(飯點頭)

你們wwwwwwwww可以不要對顏色這麼敏感嗎wwwww

雖然我全身散發了cue我cue我cue我的眼神,嘛醬快點問我啊我會說我是因為喜歡你而染綠色的喔!!(ㄍ

 

.嘛醬睡過本D的床,賢醬感到無比震驚

 

.錄影結束前宣傳了再上映的サムライロックtalk show,雖然我會去看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參加talk,詳細之後會再寫

太:你是跟誰一起?

本:ゆーちゃむ(面露難色

太:他最近叫你的方式好像又變了?

本:之前不是叫「だでぃ」嗎,最近又改成「ふみきゅー」了(眼神死

(太喜爆笑)

本:原本已經習慣「だでぃ」了,但是「ふみきゅー」拜託不要這麼叫我(崩潰

賢:他最近叫我的方式從「けんちゃん」變成「賢人」再變成「平松君」了……

太好看了後宮真煩傳~~~~~~~~~~~~~~~~~(欸

 

大概重點就是這樣,而且太早起老實說我有點想睡所以恍神到不行www

錄影結束後誠的團員會在門口列隊送客,

對不起我就這樣直直的往我兒子的方向走去wwww

但因為很想睡所以什麼都沒想,想說跟他說的掰掰就好,

殊!!不!!知!!!!

我一走到他面前

嘛:啊!你今天也來了耶!

我:嗯、嗯,對啊…

嘛:謝謝你喔~

我:哪裡哪裡…

嘛:什麼時候要回去?

我:(掐指算算)

嘛:(學我掐指算算)←可愛爆了!!!!!!!!!!!!!!

我:星期天!(跟掐指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答案)

嘛:喔喔!!那你要好好玩喔~←又叫我好好玩

我:好~掰掰///

嘛:掰掰~

被記住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和兒子見了3次面,第4次終於記住我了QQQQQQQQQQ

謝謝目立的綠色頭髮,就算下次再去他可能已經忘記我,但這趟最好的禮物就是這個了!

 

例行的大合照,我也在裡面喔!快找找看!

 

帶著開心的心情,吃完午餐往サンシャイン栄的方向走去,

7/24這天是ボイメン屋台的開張日!

其實在22號的時候就已經看到有工作人員在布置了~

設置還是跟2月時的カフェ一樣,有賣飲料和生寫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推出了刨冰!!

4b6o2hgR8dfxzANPSI1Zna  

CKhboVSVEAAqSL0

而隨機贈品也從杯墊換成了扇子!

買一杯飲料送一支,買刨冰送兩支,是不是超划算呢^^(吐血

290860

7D5xF3Y3aQP2gsepkR87Ck

 貼個已經被我吃過才想起來沒拍照的食品照

 

CKhbqNiUwAAAhgE

 

CKhbr6ZVEAE7MTI  

 

因為上次去的時候生寫真已經完售,所以這次有買到限定生寫真的超幸運!

除此之外,慣例的轉蛋當然也不能忘!

這次的轉蛋圖案是新單曲STAND HARD!的白色應援服造型再加一張運籤

以下是和朋友們一起抽到的戰利品www

290645

290654

291173

290669

290714

290673  

太喜大量發生wwwwww

6u1ZPHlGz7bPobdLWPWpGi 

轉蛋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啊!!!!會讓你一直轉一直轉,換不到自己想要的就會不斷的想把1000塊全部換成100塊硬幣!!

惡魔機台!!!!

 

和小伙伴們吃完晚餐之後便道了別,晚上繼續我的恋レピ馬拉松wwww

這次比較克制自己買了5張而已,雖然我還是很想跟黑廚師服合照,但為了我的行李重量著想這次5張就好ww

因為拍照的隊伍是要等到沒拍照的結束後才開始,所以我們先被放置到樓梯間排隊。

FE到底是多愛樓梯間啊去年去NDP的時候也是在樓梯間排隊這次是在TSUTAYA的樓梯間,我快變成樓梯間霸主了www

在樓梯間刷推特的時候看到有人說粗幾醬有到會場,應該是比較前面的隊伍吧應該是看不到了,雖然沒看到但是至少知道他有來就夠了。

殊!!不!!知!!!!!(第二次)

這個時候staff把我們放進店裡排隊,粗幾醬就在我前面四個人的位置啊啊啊啊啊啊!!!

白色T恤+黑色短褲+灰色毛帽,完全OFF的造型啊感謝天感謝地!!!!

準備進去拍照的時候又是想著那樣的距離可能他進去拍的時候我會在牆外看不到,

殊!!不!!知!!!!!(第三次)

我就這樣進去啦!!!!!!!

活生生的粗幾醬姆就這樣在我眼前發生剌!!!!

粗幾醬一出現在醬姆面前

豊:wwwwwwwwwwww我早就知道你會來了www我在休息室看到你的包包wwwwwww

辻:(傻笑)

(粗幾醬上前拍照)

辻:我想要拿CD跟你合照

豊:不行耶規定第一個POSE就是固定的

辻:蛤,好吧(把CD收起來準備比愛心)

豊:不是愛心剌!是塔鋪林!←要笑不笑

辻:欸???←又嘟嘴

塔噗林的時候粗幾醬還很僵硬,醬姆又似笑非笑的再跟他比一次

(拍完)

粗幾醬用狂熱的眼神看著醬姆,小腿還貼在醬姆的小腿旁邊

豊:欸你的腳碰到我了喔!

STAFF:不好意思請不要碰到他喔~

辻:欸~~~(腳繼續狂蹭

然後醬姆拿簽名卡給他再跟他塔噗林想要快點打發他

結束後粗幾醬繼續坐在椅子上一直騷動,最後終於忍不住撲向醬姆抱過去wwwwwww

醬姆一臉"救命啊這個狂飯好可怕!"的臉,然後粗幾醬又被staff阻止wwwwww

粗幾醬被趕走之後還一直不斷回頭看醬姆,最後醬姆終於站起來揍粗幾醬,

然後抓著他的臉說:大家快看這個人沒在工作的時候臉就這麼大wwww

最後也是:謝謝粗幾醬來~~(拍手拍手拍手)

救命啊這麼可愛可以嗎我要死了QQQQQQQQQQQ

粗幾醬好像醬姆家的寵物啊啊啊啊啊可愛死了而且還在我的面前發生!!!!

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救了世界才可以在這麼近距離的地方看到這一切!!!!

 

帶著粗幾醬的餘韻排隊,這次的造型是ジャッポネーゼ

閃亮的和風造型超級可愛///////

 

拍照時間

豊:久等了~

我:不會><

(拍照時間,POSE是普通的塔噗林)

我:我的日文不好,每次要說什麼都說不出來(聽到這邊醬姆一直搖頭),但是我會在台灣一直為你加油的!!

豊:真的真的很謝謝你,我們也會盡我的全力努力可以讓你們看到我們!

(塔噗林結束)

 P7242086  

我真的覺得我很難說出什麼很能令人感動的話或是希望他們記得我,

只要讓他們知道在海外也有人看的到他們的努力這樣就夠了,

雖然我也很想問嘛醬生日的事情www但這種情況下真的是很難問出口(爆笑

也許我的repo沒有那麼多有趣的對話,但是其實當下的氛圍真的只有我自己在現場才會懂。

我感受到了對方的感激,也真的確確實實的讓他們知道下一個海外的目標是哪裡(欸

這樣就夠了,真的。

更多的對話就靠時間慢慢增加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カ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