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不是寫寫的文章只是個放名古屋小瘋子活動REPO的地方!

7月22日-吉原雅斗生日會

文章也許很長,請慎點。

首先先跟大家解釋一下接下來的文章會用到的各種名詞www

嘛醬/兒子:全部都是在說吉原雅斗

賢醬/媳婦:全部都是在說平松賢人

粗幾醬:辻本達規

醬姆:小林豊

哩打:水野勝

俊桑:田中俊介

塔姆:田村侑久

土土:土田拓海

本D:本田剛文

ゆとり:吉原+平松

綠雙子:吉原+小林(揚溯的2個推)

 

好的接下來,開始這五天的廚旅程的第一天↓

 

7/22-吉原BD

5iTGLwhMgKpgkaleVvYXF3  

這次的旅程其實主要就是為了這個活動。

從嘛醬去年的20歲生日開始我就在期待著這次的生日,雖然有人幫我去了,但還是很希望可以自己去!

但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我總是沒有自推運吧…從抽票開始就非常不順…

FC落選之後DOWN了一天半,沒想到有推友私訊給我說他有票可以讓給我QQ

那天大概是我心情起伏最大的一天吧哈哈哈wwww

出發前一天我特地把頭髮染成綠色,好險意外的其實不難看。

 

到達會場和當地的朋友見面,拿了票入了場。

 

還記得上一次去的時候嘛醬問我在台灣他的飯有多少人的時候的表情,我也很寂寞啊親愛的。

所以第一次和同推的朋友們一起參加自推的生日會,真的很幸福!

可以一起讚嘆自推的優點,一起排合照的隊伍,真的真的很開心;_;

在no limit的音樂響起後,出來的是誠組全員的サマキス

我真的是wwww整場都被ゆとり炸到爆wwww

ゆとり兩個人一直在互看!!!!!

在到丟飛吻的時候土土和嘛醬是往觀眾席丟,到本D的時候他把飛吻往嘛醬丟,勇翔、太喜和賢醬也跟著往壽星身上丟去。

而嘛醬一開始很驚訝,但之後換成賢醬的時候就把他的飛吻踢走www

還因為這樣太喜的飛吻還沒投到wwww

 

MC時間①

因為台下都是一片綠手燈,只有一個女孩拿著賢醬的黃色手燈要湊ゆとり,結果被嘛醬說:欸怎麼有個黃色混進去?

太喜:都是平松的錯。

嘛醬:嘛不過如果大家可以很HIGH的話就沒問題啦~

本D:你21歲了呢

太喜:甚麼原來你比我年下嗎!(現場爆笑)

中間討論了嘛醬剛進BM的時候才16歲

本D:不知不覺就20了呢...

太喜:他以前還叫我「若菜君」,再之後是「太喜君」,現在是「太喜」

土田:他以前是叫我「土田桑」,現在只叫「土田」了。

21歲也變成大人了

嘛醬:對啊我變成大人了呢,費洛蒙也散發出來了。

賢醬:從這裡(摸肚子)

(飯爆笑)

本D:現在消了很多了吧!

嘛醬:對啊,已經開始一個月了。

太喜:大概已經有20塊了吧

賢醬:好噁喔剛剛想像了一下

本D:跟獨角仙的內側一樣

嘛醬:そうそうそうそう涙そうそう 

講到這邊全場冷下來想說他在講什麼wwww

本D:嘛,今天他生日就笑一下吧

太喜:哈哈哈哈哈哈哈(假笑)

全員一起假笑

嘛醬:喂,我要把你的鬢角剃掉喔!

太喜:不、只有鬢角這部份饒過我><

本D:你又沒有鬢角。

太喜:啊如果是後頸的頭髮就可以>.0

本D:21歲的吉原,首次的冷場呢(笑)

嘛醬:年長之後還是冷場了,我都要把冷場的恐怖感給忘了wwww

本D:先前還想說難得生日找你吃飯,結果發現你甚麼都不能吃

土田:現在有沙拉吧就好了呢,好便宜喔~

本D:一邊說「啊啊肉和白米好好喔~~」一邊吃青菜。

嘛醬:不過啊,你們都是輸給了自己的慾望所以想吃就吃對吧。那時候我就有種戰勝了這種欲望的優越感!

勇翔:但是在這之前你也是敗給了慾望的吃呢

嘛醬:對對對……今天的勇翔很精明啊!

本D:好了好了,雖然大家很想繼續說,但他們一臉希望我們唱歌的樣子,那我們就唱吧!幸せの種

賢醬在唱幸福種子塔姆的部分的時候,一直盯著背對他的嘛醬看,眼神超熱烈wwwwwwww

然後嘛醬發現了之後就再也不往回看了wwwwwwwww

第二段土田有樣學樣跑去搭嘛醬肩,被狠狠的鹽了wwwwwww

但是沒有被打倒的土土戳了嘛醬的臉頰~~~~~

再來又是賢醬的熱烈眼神時間wwwwww歌詞還唱錯wwwww

嘛醬最後沒用麥克風叫他不准再一直看過來www

ゆとり推都要起笑了我一直聽到悲鳴聲wwwwwwwwwww

 

MC時間②

本D:再一次,吉原君生日快樂!

嘛醬:耶謝謝大家!

本D:台下都是綠色的但就只有那邊還是黃色的呢~

嘛醬:真的耶

本D:欸?仔細一看發現有紫色

土土(震驚)

結果發現只是剛剛LIVE的時候太興奮不小心切到紫色了

那個女孩在我的後面www他真的一臉驚恐的搖頭wwww

土土:一定是切錯了對吧,我知道的^^

優しい~(欸

太喜:整片綠色的,對眼睛好好喔~

嘛醬:怎麼有種緊急出口的感覺......

喂不要這樣說自己的代表色啊wwwwwwwwwwwwwww

本D:不過再一次的,21歲了呢!

嘛醬:我其實很不想耶!不過幾天前還沒有注意到,有種"欸?生日?"的感覺(笑)

平常沒有甚麼在注意,不過在前一天的時候我還是有拿著手機在看LINE,

00:00的時候...沒人回,好吧也許大家在忙還是有預訂的事情…

5分鐘後...還是沒人回!可能是在寫部落格還是什麼的那就算了再等等…

10分鐘後...依舊沒人!好吧10分鐘是容許範圍...

15分鐘後...欸這已經超過容忍範圍了!!!最後我就在BM的LINE群組上面自己寫「嗨,各位,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呢~祝吉原生日快樂!」

太喜:自己寫的呢www

本D:然後大家才陸陸續續地回傳「啊,生日快樂」過去

賢醬:在BM群組裏面要傳還是不要傳的平衡點很微妙

太喜:土田生日的時候我在00:00傳過去了

嘛醬:喂~~~~~

太喜:不過不是在群組裡,我很會讀空氣的

講到這邊的時候土田還在旁邊跟小媳婦一樣點頭!!!太土閃屁閃!!!!!!!

賢醬:我知道喔我都知道大家的生日而且都會記得要傳訊息,只是我不知道要傳還是不要傳。

我媽媽都會提醒我"還有15分鐘喔"之類的。

本D:媽媽wwwwwwwwwwwwwww

賢醬:對啊,我媽還會提醒我"再10分鐘,不傳真的沒關係嗎?"、"啊啦,你看已經到了,真的不傳嗎?",但是line一直沒有訊息過來我也不敢傳...

嘛醬:傳過來啊!!!!!

可愛死了QQQQQQQQQQQQ下次賢醬可以單獨窗嘛~~~~~

本D:賢醬可以當開頭的那個嗎?

賢醬:可是金色的哥哥和紅色的哥哥很可怕QQ

本D:也是啦那兩個人似乎是負責控制這件事情的…

太喜:下次要傳之前先問問金色的哥哥吧?

本D:然後當時金色的哥哥開始的時候還傳了「啊,你今天生日喔!」

嘛醬:粗幾該不會是因為我拒絕跟他玩傳接球而生氣了吧?

本D:對耶紅色的哥哥傳了「生日快樂」之後就立刻說「因為明天還要早起」然後就貼了一個醬姆goodnight的貼圖

後面就稍微敘述了傳接球的事情,因為有點流水帳所以就跳過(ㄍ

接下來是誠メドレー

夢カタ的時候賢醬把麥克風摔壞了wwwwwww

一臉"完蛋了怎麼辦"的臉超萌額額額還被嘛醬揍~~

這次終於唱到RxR了嗚嗚嗚嗚我遠征了好幾次終於第一次聽到RxR!!!好喜歡嗚嗚嗚QQQQ

這幾天真的完成我很多夢想QQQQQ

去年的5月第一次看誠LIVE就是ラブモン,重新再看一次又有不同的感覺~

誠最棒了嗚嗚嗚~~~

 

歌唱結束後是嘛醬和誠的

5番勝負時間

本田→品茶對決,判斷哪杯茶是哪個品牌的茶(平手)

基本上我覺得是個莫名其妙的對決wwww判斷哪個是陵鷹哪個是伊右衛門到底有什麼意義wwwww

 

土田→手相撲對決,面對面站定位看誰先把對方推倒(吉原勝)

土田一直在婊嘛醬很重推不倒wwwwwww機車wwwwww

在開始的之前面對面站時,土田突然離嘛醬超近,快親到的近,嘛醬終於忍不住說他太近了離遠點才回到普通的距離開始比賽

土土輸了之後

嘛醬:跟海綿一樣輕啊沒什麼感覺

土田:我倒是覺得有4噸這麼重......

太喜:不是2噸是4噸嗎wwww

↑有差嗎wwwwwwwwwww

 

太喜→想謎語對決,由飯出一個解答,誰先想到最好的題目誰就贏了(若菜勝)

題目是「吉原雅斗」,自己很難幫自己想題目耶...不過太喜真的是很好笑就是了www

太喜的題目1:「骰子骰出一點」答:「因為眼睛很小」

太喜的題目2:「美漫裡面的雷神(Thur)」答:「因為很強大(Mighty)」

整個沒人懂雷神索爾啊居然!!!!!!!!!覺得難過wwww當全世界第一個看到復仇者的國家到了最後一個看到的國家www悲しいwww(欸

途中賢醬亂入

賢醬的題目:「中國的富豪」答:「因為大腹便便」

賢醬真的很愛嘛醬的肚子wwwwww每天晚上都睡在上面嗎www(欸

然後嘛醬一直嗯嗯啊啊想不出來www終於想到了一個

嘛醬的題目1:「DJ!」答:「因為喜歡音樂」

本D:阿你怎麼不說因為都是人就好了

嘛醬:我就想不到嘛!而且因為都是人感覺好像比較有趣......

嘛醬的題目2:「夏天的棒球社社員!」答:「因為喜歡T-Shirt」

反正就是很爛就對了所以最後是太喜獲勝www

 

賢醬→看誰最像Tube的前田一樣唱歌對決(吉原勝)

對覺得曲目是這首

一開始還沒說是誰要來對決的時候先放了這首歌的前奏,一直到了Stop the season in the sun開始的時候,ゆとり兩個人突然同時做一樣的動作和對嘴www

本D:要跟你對決的是?

嘛醬:除了這傢伙(指賢醬)還有誰啊!

賢醬:(傻笑)

然後討論了賢醬很喜歡TUBE,嘛醬也說他很喜歡

嘛醬:我第一次去的演唱會就是TUBE的喔!

賢醬:啊,我也是…

然後他們就突然抱在一起了。(句點ㄆ

賢醬:我是在名古屋巨蛋

嘛醬:我是在名古屋會議場

本D:喂變成粉絲會剌!!

太喜:這話題你們回休息室再說剌!

總之兩人開始對決了,賢醬唱完換嘛醬。

嘛醬在唱的時候,原本只要唱第一句就好了但他繼續唱下去,

勇翔:嘛,他生日嘛就讓他繼續唱…

然後唱到第一段結束的時候賢醬參戰跟著一起唱,變成ゆとり合唱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

最後嘛醬停下來賢醬還是繼續唱www又被嘛醬揍wwww

太喜:你以為今天你生日嗎?(跟著揍)

 

勇翔→誰最像進擊的巨人奇行種對決

到這邊獲勝的話是得2分,由誠組扮成調查兵團,勇翔和嘛醬分別演巨人

真的是wwwwwwwwwwww很宅wwwwwwwwwwwww

而且勇翔的奇行種真的超恐怖的好像我都嚇到了www

勇翔衝出來的時候土田還一直說"哇啊!好可怕!超可怕的!!好像真的會被吃的樣子"

然後換成嘛醬

等巨人出來的時候,土田還假裝害怕到吐wwww

嘛醬衝出來卻在模仿江頭2:50(請自行菇狗)

本D:你這是在模仿2:50桑嗎?

嘛醬:那個人也算是奇行種吧←超失禮

最後因為是嘛醬生日所以他贏了

嘛醬:我才不要這種勝利=皿=

 

之後太喜提出了逆轉比賽,比的項目是看誰能夠一次吹熄蛋糕上的蠟燭!

然後勇翔就從後台拿出蛋糕,因為嘛醬不能吃,所以之後由誠組的成員們代為解決,水豚吃草就行了(欸

本D:驚喜不只這一個喔!

同時間太喜拿出了一個紙袋,是誠組送給嘛醬的禮物--雷神索爾COSPLAY套組wwwww實穿照請往這

因為嘛醬喜歡索爾所以送他這個www他還邀本D出美國隊長陪他www

禮物時間結束後賢醬和嘛醬到後台去換衣服,留下土田本D勇翔討論對嘛醬印象深刻的事情

土田:嘛醬常來我家玩

本D:欸真的嗎!

太喜:都做什麼啊?

土田:打遊戲什麼的…不過他跟我媽媽很好就是了,都會欺負我媽媽…

本D:那勇翔呢?

勇翔:我啊…沒有耶…

本D:欸?!沒有?

勇翔:啊,前陣子常到他家…

本D:勇翔居然會到別人家!!

太喜:做了甚麼呢?

勇翔:玩卡牌遊戲……

太喜:遊戲王喔?

勇翔:我對最近的遊戲王的玩法很不了解,所以就跟他請教了,吉原很強喔!

 

接下來ゆとり換好衣服出來,是シャウティーナー的皮衣!!

前奏一下來我要吐了!!!!!是STAND UP啊啊啊啊啊!!!!!!

那個STAND UP啊啊啊啊!!!!夢幻情侶必唱曲!!!(?

要死了要死了我一直覺得ゆとり的stand up我可能一生都沒機會聽到結果這次居然如此額額額

雖然我個人是更希望他們可以合唱難度更高的歌曲www

賢醬唱俊桑的部分嘛醬唱塔姆的部分,低音的地方各自增加了自己的轉音,我在哪裡這裡是天堂嗎!!!!!

ゆとり迷妹們已經不是悲鳴了他們已經升天了!!!!!

結束後賢醬下台留下嘛醬,一開始先是SOLO舞蹈,

怎麼辦,帥到要死的CLAP DANCE我當下超怕我沒辦法活著出活動會場@*&!^$(@!(!@)

明明就不懂舞蹈的我卻每次都被舞蹈男子吸引QQ

肢體的流暢和舞者專注的表情彷彿要被吸上舞台一樣,吉原雅斗本人的意念,隨著舞步傳到大家的心裡

我想起來當時誰都不認識的時候為什麼會被這個身影吸引,就是這個專注於舞台散發的光和熱,讓我再也無法離開目光

......媽呀好肉麻OTL

再來是solo歌曲AAA的唇からロマンチカ

這邊脫下皮外套換上很久以前的那個他自己改造的外套+帽子,終於看到那件衣服的實體了^^^^^^^^^^^^

之前就知道他很喜歡AAA,可以聽到現場真的好幸福嗚嗚嗚

突然覺得腦子裡想像了一千萬遍的東西突然都具現化了好不真實嗄QQQQQQ

結束之後氣息混亂的嘛醬到後台喝水,可是感覺杯子裡的東西是剛剛茶飲料對決的殘渣(ㄍ

回到台上後和我們說了一些話,簡單說就是因為BD活動可以唱自己想唱的做自己想做的,所以才唱了他喜歡的歌和跳了一直都在練的舞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是

「大家如果今天沒有來這裡的話,各自都有各自的事情,學校、工作、出去玩、家裡的事情等等,但大家卻排開了一切,為了我而來到這裡,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你知不知道台下有個人花了好幾個小時飛了好遠好遠的距離就為了到這裡來看你啊啊啊啊QQQQQQ

當時真的覺得我要哭出來了才第一天而已又要哭了嗎wwww

真的覺得能夠站在這裡真的是太好太好了,在那之前都是命運在考驗我QQQ

原來是因為我會很幸福很幸福,所以前面才會有這麼多崩潰的爛事情跟著我QQQ

最後嘛醬清唱了CFC,因為氣息沒有調好所以有些中氣不足,高音的部份不小心破音了><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表面上表現出對任何事情都漫不經心的樣子,但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他會死命的練習的性格

而這樣的出錯讓他露出了不器用的一面,反而會覺得他真的很努力的在練習

又更認識你一點了呢!

 

SOLO結束後誠組全員出場,

太喜:唱得很好捏~~

接著就開始FC限定生寫真的販促www

本D:這場我會想買耶

太喜:這樣你就要加入FC耶

本D:對耶,這樣本田推的人數就會增加了也不一定

混亂中本D又看到後面屹立不搖的黃色手燈

本D:到現在黃色還在耶

(飯終於把燈改成綠色)

嘛醬:太晚了喔(`ε´)

 

最終曲是スタースター

在唱到その笑顔 こっち向けて的地方,

勇翔摸摸嘛醬的臉頰,然後順著托著他的下巴把他的臉轉向觀眾席

顎クイ啊啊啊啊勇翔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LIVE,真的很可愛啊!!畫星星的手勢大家務必學起來!

這首歌結束後活動也一起結束了!

 

拍照時間

我每次都覺得www已經被BM養習慣活動結束有拍照會了以後去其他活動會超不習慣啊www

因為也可以選誠組來拍,所以本來一開始要一張兒子一張媳婦的,

可是現場太可怕了我掙扎了一下還是兩張都是兒子><

媳婦下次再跟你拍嗚嗚嗚

 

嘛醬:POSE是?

我:愛心和PEACE

(拍完)

我:我又從台灣來看你囉

嘛醬:欸!謝謝你!特地來看我嗎?

我:嗯,對啊!

嘛醬:真的很謝謝!

(看到我的頭髮)

嘛醬:啊,是綠色的!

我:欸?(搞不清楚狀況)啊啊,對啊是綠色的~

嘛醬:很好看耶!很時髦~

我:謝謝QQQQQQQQQQQQQQQQQQQQ

嘛醬:要在日本多玩一點喔!

我:好,生日快樂QQ掰掰

嘛醬:掰掰

288727  

太好了當初有染成綠色真是太好了還好有跑去染嗚嗚嗚你喜歡真是太好了QQQQQ

掰人的速度太快沒辦法說到什麼但我得到了這個就夠了感謝感激啊啊啊!!!!!

最後吉原雅斗21歲生日快樂~!

希望22歲也可以跟你一起度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カ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